自修室使用规则

日期:2012-02-27点击率:0

1、 自修室是专为学生提供用于自修学习的场所,读者应加强自律,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2、 应保持室内整洁,不得在阅览桌椅上摆放与学习无关的的生活用品,不得携带食物和饮料(矿泉水和纯净水除外)入馆并在室内进食或饮用;不得随地吐痰扔垃圾;严禁吸烟。
3、 应有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及随身携带个人的书籍资料等贵重物品;如有物品遗失,责任自负。
4、 一桌四人位,不得替他人占据座位,不得用书籍资料等物品占据座位;自己的书籍资料等物品应在一人座位区域内摆放整齐有序。
5、 每日闭馆时离馆的读者请自觉将自己的书籍资料等物品带离阅览室,不得以任何理由留在室内占据座位。工作人员每天闭馆前进行清理,清理出的全部物品放置在室外相关区域待读者自己取回,不负责保管。
6、 读者应自觉爱护公物,不得在桌椅上乱贴乱画;举止文明,不在室内睡觉;安全使用电源、电器设备。
7、 如有违反以上规则者,将取消入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