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通起点考研网试用通知

日期:2020-04-15点击率:0

3fc0f568-e22e-456a-a2a3-38631b0b65f9

又是一年考研时,又是一年收获季。为了便于今年我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所需,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授权我馆开通使用起点考研网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www.yjsexam.com

开通时间:2018.10.102019.6.30

一、起点考研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教育集团等国内知名出版社及培训机构强强合作开发的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目的是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获得国内优质权威的考研学习资料。《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并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根据不同的学习阶段按照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押题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起点考研网在业内独有的视频课程+考研试题库模式,满足了考生的学习需求,在历年的考研中,起点考研网猜题押题命中率不断上升,2018年考研中政治押中50分、英语押中大小作文,数学押中相似题型15道题,力争2019年考研再创新高!

起点考研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手机APP随意点读,节省大笔费用,看最牛讲师的最新讲课,考研,不要再苦恼!

二、资源主要内容

1.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

2.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

3.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三、访问模式:

一、起点考研网登陆方法:

1、校园网内自动登录,校园网许可IP范围内,点击相关链接,直接免费使用

2、注册使用方法,校园网范围内,可注册再登陆,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情况。

3、手机登录,下载安装APP,注册时选择本校,可以随时打开。

4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学习平台,起点考研网注册使用,校内注册校外使用!

二、使用步骤:

1、进入起点考研网的主页面。

2、选择各科目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3、点击课程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4、根据听课的内容同时可以选择需要的试题库,即可在线做题。

四、注意事项 

1. 使用期间禁止批量下载 。

2. 校外通过访问通道VPN登录或手机app

3.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4. 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咨询部、信息部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