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本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书评。参与者需将书籍封面图片、内容简介、推荐理由和书评(200字以上)以及自己的姓名、学号/工号、联系方式等内容编辑成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ddcxtushuguan@163.com                                  

 

        注:本活动全年开展,长期有效,一经采用,即可获得奖品一份,并发布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微信搜索公众号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或输入cxxylib)。

 

        第一期:金一南教授 《苦难辉煌》 阅读书评 

        简介:《苦难辉煌》是由著名军事家金一南先生所著,讲述了20世纪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命运形成之初,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联共(布)与共产国际、日本昭和军阀集团这四大力量,以中国大地为舞台发生的猛烈碰撞。


         敬请期待!